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心情]現在是起床了兩個半小時

閒置網誌很久

表示我又開始逃避一些東西了。



從兩點起床到現在,跑進珊的房間偷看她的書

<只是好朋友>

<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裡的缺>

都算是網路小說吧?就是欣螢跟嘉淇口中的通俗小說。

不過看完覺得後續的感情起伏很大,可能跟書有關係,也跟昨天的吵架有關係。

2/2應該是雷鬼課吧
貞伶老師把課轉到ds去上哩!
這會不會表示說其實工作室之間是波濤洶湧的呢?還是只是我想太多哩而已?
好吧!上完以後打電話給夫,然後把之前欠的錢給轉交給他女朋友
順便藉機去偷看了一下小桃的專攻班,感覺小桃很酷,把整個跳舞的社群聚集起來哩
最後一堂課發通訊錄,然後預告她們attention小小發表會以及暑假營隊的事情。
這就是企業想法吧?坐在旁邊偷聽其實除了覺得自己是個大怪咖以外,也越來越佩服這群舞者哩!(加上之前去看她網誌寫的學生組團的意義那篇,也覺得她說的很對)

接下來,插個1/27的心情
因為突然想到尾牙盃的事情
那天,天陰陰的在哭泣
早上火速起床,迎著寒風坐上很懷念的204去延平
看到常欣、看到警衛唄唄、看到熟悉的很man學妹
不過看不到一起打球的同伴
因為,下雨取消比賽
很難過的,自己就只好孤獨走路到大安站 搭車回家,睡覺!
下午起床,上線
欣達看到我的狀態
主動敲我關心我
真的很開心欣達願意花時間在我身上
太久沒聯絡,見到面尷尬(上次台中行)
就連msn講起來也卡卡的
不過就是很窩心
這就是欣達厲害的地方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哈哈,一直在想
如果欣達是我哥哥就好哩

不過也許當他弟弟沒有當他朋友來的這麼幸福
同樣的,當我哥哥也比不上當我朋友 哈
所以,可能欣達當我哥哥會想拿菜刀砍我
就像我想拿菜刀看我哥哥是一樣的道理(可惜敢說不敢做)

知道自己可能因為調快了時間
所以早到學校
結果依據台北人遲到的個性
大家可能只是遲到了十分鐘
我卻可能在整三十分的時候來到現場
讓我錯愕不已
因為,稍後來的人,她們有打球
重點是,有聚到
雖然欣達跟我說打球的氣氛很糟
因為學妹她們被壓著打
不過,有種被流放到南投後,就再也不是台北幫的感覺哩
這 叫做失落
不知道當天msn裡面有沒有透露出這種難過的失落
不過 真的 就是 失落 現在回想起來 也還是失落
因為 自己從來不在眼裡
就算自己很努力的去學習把戲
終究是 會被汰舊換新的小丑
國王 始終會膩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