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心情]結果今天沒去米勒展

恩,就是降咩!

我覺得可以把事情從昨天開始做回想。

搬家完去驛站(到底叫什麼名字啊?)吃預定推出的餐點。

恩恩,我喜歡那個味道不重的蔬菜。(酒的話就都還好哩,整個跟酒沒緣分)

喝完後就回新家去哩,真的很喜歡新家。

因為就跟家裡的感覺一樣,可以躺在地板上睡覺滾來滾去。

回家後,似乎就是以睡覺為主了。

我現在很認真的思考,記得有些笑點跟經典,可是想都想不起來。

晚上跑去吃國父紀念館的吃到飽(270菜沒幾道)

台北的物價真的有點小貴。

巧遇了子樵,他真的很有禮貌,整個就是長輩喜歡的型啊。

吃完飯後跑去超市的100元10min理髮區剪頭髮。

理髮師simon真的很會聊天,不過感覺很自負呢,呵呵。

回家後,表姊說他買了<群>

所以,我今天早上十點驚醒後,開始趕成績給老師。

然後就跑去找moko哩,給完學生証順便小聊一下。

moko頭髮變長哩,哈。希望他順利復健成功囉!

下午,原本要跟珊去看米勒展的,可是因為我們兩個都delay哩。

怕兩個小時看不完,索性改天去看,下午就變成投名狀的時間了。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投名狀 是動辭還是名詞欸。

而且整幕片裡面也沒出現投名狀。

反倒是一直回想起大二的送舊影片,讓我很想笑。

珊也在虧說,浩大的場面,其實外圍的兵都在虛張聲勢,就跟周星馳的少林18銅人一樣。

晚上,開始看<群>

目前進度p54

很喜歡倫德這個角色,不知道是因為聲音的感覺,還是她的身分。

不過,群有點像是魔戒,出現一堆的名字跟專有名詞,讓我看的有點累。

我果然是個記性不好的人。

好,先降吧,哈。

中宇的心靈領導只好明天再寫哩!
活動組的最後報導也是。呵呵。
話說逐字稿一字都還沒動呢。
還有欠繳半學期的行銷報告,哈。

who cares?

最後,一通電話,紀錄著,死灰復燃。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們不是說好了八月再去咩?
臺灣大哥大用戶入場可以八折耶耶耶
剛好我們都是台灣的!!
希望我去時沒颱風> <

提到...

會啊,我想去兩次。哈。
有打折真是太棒哩。

提到...

那八月去的那次,我要跟兒童導覽。
(突然想到)

匿名 提到...

ok啊~!
不過 兒童導覽 是指說給小孩子聽的吧?= =
您真是童心未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