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心情]大好。哈。

其實今天是壓力太大,放自己一天假,到處跑來跑去。
主要區塊是東區,因為很想去看看粉樂町系列的東西。

看完簡單的紀錄片,應該算吧,才發現自己之前就已經有接觸到哩欸。
感覺去翻翻相片的部分就能找到哩,有點訝異。
也非常的佩服富邦金控的藝文推廣。
晚上逛到小熊森林這家店,我只能說老闆人超親切的。
我接下來打算把這邊當作我的基地去出發攻佔粉樂町啦,哈哈。
(不過我怎麼都找不到網站欸,奇怪哩,感覺這個名字最大的是,花蓮的家具店= =)

接下來要講的是誠品的事情,
今天遇到一個大好人名叫凹斯咖(哈,名字經過處理哩。)
因為有種我像是該死的觀光客的感覺,硬是得寸進尺的拿贈品。
所以,就降吧。

話說flickr好像不能用外嵌圖片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