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命名

取名字真的是個藝術,因為我卡住哩,不知道該怎麼命名這篇。
所以,希望打完以後會有點想法。

今天主要想紀錄的是,跟小黒討論的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喔對哩,先放一下這個:
這個人真的很有趣,哈。整個卡司搞很大。
竟然用歌舞的方式來呈現,我都快笑翻哩,第一個那個痾啊的女路人。



不過我想重點還是大家可以投一下我們的國人clare

然後投一投就會覺得,大家還挺愛國的這樣,哈哈。

然後帶回今天想要講的事情,起因是我們有趣的郭某先生的愛國事件爆發...
結果我就跟小黑開始討論了起來。

台灣太自由,結果就會有各型的人出現,包含反政府的人,或是反制度的人...
小黑說:這是值得慶幸的部分。
然後不知不覺,我們就聊到,為什麼台灣一個小國,總是可以搶盡國際報導的篇幅?謀殺諸多的樹木這樣。

結論是:我們看康熙等於 國外看台灣的新聞


好唄,我不會舖梗,請小黑看完後進行寫作指導。
喔對哩,這不是變相的置入性行銷唷!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No commet !!
小心被封殺嚕XD
這個網誌會很紅喔XD
因為小佑言:「台灣是世界各國的餘興節目喔!」不過我跟他一起擔這個罪好了XD
這樣口以嗎?^0^

提到...

好,希望明天的社會版頭條不是:暨大生被褫奪公權。

匿名 提到...

哈..雖然拍攝地點是雪地
但整個有陽光到!

有幾個新出爐的麵包..沒事可以吃吃看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list.asp?sd=641940

提到...

阿倫仔,我剛剛才懂你的雪地是在說那個影片。
我還想說什麼時候你講話這麼的,有意象到。哈。

接收你的音樂囉!感激。

提到...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有趣。
而且是我超喜歡的敵視你歌舞風格。

我想這個人應該在她們國家是香蕉哥哥之類的兒童台主持吧!

A 提到...

說到這個
我覺得你很適合到幼幼台工作耶!
可以當個yoko葛格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