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魔獸世界與我



是說這篇原本是想請大家幫填魔獸世界相關的問卷!
但是有鑒於我每次都降打廣告文真的是超級沒有誠意的,所以我覺得我應該要想個什麼來打打。

問卷請點我

但是想破腦筋我還是有點不知道該打什麼。

我只知道那是我家阿宅哥之前很愛玩的遊戲,我也一度迷上他一個禮拜,因為好多任務可以解真有趣。
為什麼是一個禮拜,是因為它免費試玩期限是七天,後續結束後我還央求我哥帳號借我開新的角色,反正他都包月降。

想當然爾冷血如他是不可能借我帳號的,只會在做研究的時候想要要把我當訪問素材以外,我們大概真的沒什麼鬼交集吧?
(是說當我哥哥真辛苦,感覺要十項全能最好是超人我才會心滿意足)

好吧,這篇不是要抱怨我哥哥,是要說研究者把自主學習心態用在網路遊戲上面的分析方式我覺得很有趣!
雖然說可能不是創舉,但是大家填一填可能可以思考看看自己玩遊戲的主要動機及附加可能有產生的一些技能(?)

衍伸思考自己在做事情的態度降...(這句話說給我自己聽就行哩!)

最後,喔耶!問卷請點我

我還很認真的去找張圖片讓大家眼睛休息一下請稱讚我的用心!
(結果圖片傳不上來我也懶惰哩,就拜託大家寫個問卷吧!)
(是說我的朋友群應該沒什麼在玩這個遊戲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