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心情]謝謝大家。

這篇應該是要紀念22歲生日的事情吧!

不過記性不好的我,整個現在是有點恍神哩。
所以有人沒被我提到的,趕快跟我說,讓我補上你的心意,哈哈。

原本是想要偷阿勇的車,騎去日月潭看夜景...
然後一個人對湖水鬼叫鬼叫,最後叫到心裡虛的要死,不敢騎車回家降。

不過後來,沒去哩,哈哈。

一覺醒來,就覺得很慌張,因為欠了很多東西:專題、研法、法文的功課。
結果就自己小嘀咕一下,慌張上陣。
(那時候真的是想到說:shit,怎麼生日可以這麼楣。)

算一下,接到的祝福簡訊、禮物、蛋糕有點不少。(哈,這不是炫耀文唷!)

親愛的直屬白豬小姐是第一名簡訊王,讓我又驚又喜。你的卡片也好可愛,終於讓我見識到白豬的模樣。

謝謝阿翊睽違三年後終於又開始聯絡我的簡訊。

親愛的直屬阿花小姐是第二名,哈。請記得顧身體囉!剛剛看到狀態是下山唱歌,哈,不愧是歌后啊。

接下來是中午比黑跟小恩的祝福蛋糕,我不得不說,比黑那時候走來拉我去吃蛋糕的表情,真的很流氓。
害我原本想念研法都嚇得皮皮抓,只好硬著頭皮跟著去吃蛋糕裝害羞。
但她們很貼心的挑了個離教室很遠卻是文院入口的地方,結果頻頻有路人指指點點。
後來還靠比黑這書卷獎得主的講解跟小恩的筆記,讓我安然度過研法。
by the way,蛋糕超好吃,是什麼口味啊?

接著是,小阿姊頭的禮物,據說是她護膚美容用不慣的香精肥皂,嘖嘖,整個來的很及時,因為我肥皂用光哩。
哈,這麼了解我的需要,真是讓我害羞異常。

and then,劉阿大汝小姐的藝術盒&民族風錢包plus撞的溪芭爛蛋糕也讓我以後5元零錢有家可歸哩,感激您囉!我還整個忘記你的生日,有沒有很沒心啊,哈?

然後,來自大四班代跟副班代官威很大的毒奶茶跟毒巧克力。
知道我上課上到睡著,需要補充精力,非常感激的喝完了它。
至於巧克力,拿去給法文課上的學妹結緣哩囉。
希望你早日銷出去,幫你積個陰德。

來自小巫的交換禮物:缺耳朵的小老鼠麵包,哈。不枉我平日一直罵你是老巫婆的囉XD

然後,硬是跟法文課上的國企同學問了生日快樂怎麼說來學一下。
現在只記得開頭叫bon an...。
(原本還想裝認真,問老師生日快樂怎麼說,哈。)

最後,是來自於中宇大人急急忙忙的蛋糕。有沒有這麼趕啦,哈。讓你緊張了一下真是不好意思。

一天的快要結尾,是阿蘭的用四國語言唱的生日快樂,雖然從頭聽到尾都覺得是一樣的音節,覺得你在呼巄我,但還是很謝謝你這麼有心,哈哈。

然後,猴子abQ蕃茄大師的五秒搞定生日快樂也讓我笑了一下。

當然是少不了,鐵福的大請客。
王將,第一次吃;搞不好也是最後一次哩,哈。

也寫寫很多今天被殃及池魚,被逼著要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喔喔,不得不提一下阿珊,因為她想買給我的生日禮物都被我自己買下來了,害她很囧。
阿珊如果已經買了禮物了,趕快給我,我去跟店員換其他的等值商品XD

(最後珊買了鯊魚的小包包&小黑的傑克鑰匙圈,酷)

22歲,降算低調吧,哈。

最後,伏梗大成功,轟家慶祝Boss勇妹生日大成功。耶!

3 則留言:

提到...

這篇贅詞無敵多。
我猜No1是 "哈"
No2 "害羞"
No3 "然後"
No4"謝謝"

匿名 提到...

平時的口頭禪的話...

還有 "口合~口合~口合"

"對對對..."

"嗯嗯"

"好的"

"了改"


別打我>< 我只是奉神之命來補充的囉

提到...

補充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