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心情]黑色星期三

本月重點:這是從混亂中整合方向的十一月,請堅定立場去做正確的選擇吧!

生活上混亂失序的況狀雖然不斷發生,但只要你堅定立場臨危不亂,也不至於會有太大失誤發生。而工作難免出現烏煙瘴氣的緊急事件,所幸當機立斷便能處理妥當,而且對於事業未來的發展計畫,聽從直覺將帶領你到正確的方向。不過本月的愛情卻顯得有點平淡,有情人者雙方相敬如賓,需要添加些許浪漫元素,來引發熱情,而單身者也因寧缺勿濫而習慣獨處,覺得一個人到也清靜。


哈哈,好像有點準。
雖然之前才看了灣灣的星座分析書那篇文章,覺得,自己被騙很久了。
不過還是覺得說的很棒!

今天真的是整個人飄來飄去,非常的勞累。
最後只好選擇翹法文課了。
不然學習效益也不高,只是這種逃避的心態真的不可取啊,啊啊!
而且下禮拜的小考,大概會很糟糕吧XD
該唸書哩!已經不是剛開學囉!

其實今天的專題,心情很down。
然後也有怒火熊熊的燒了起來,轟!
都已經大四哩,腦袋還降空空如也,真是太優質了我。
然後到下午,還是很不要臉的在研法課上打瞌睡,老師只好很客氣的說:
佑運,雖然已經交作業哩,可是都寫錯囉!XD

看來我會交作業已經變成是一種不可思議的事情了是吧,哀哀。

那時候,整個心情就叫做心如止水是吧?

很亂的一天,很恐怖的一天。
黑色星期三,恐怖唷!

不過最後晚上,也有些很感人的事情。
謝謝李昕、智緯、承宜、承翰。
我這學期能all pass的話,你們是大功臣。

附上最後一個笑話。

填空題:
()之謂,()
此乃()。

明天揭漏小純的笑點。請大家敬請期待。

2 則留言:

提到...

喔耶,明天早上要吃 香菇餅(發光)(樂轉)(一轉再轉)

提到...

唉唉,我難過哩。
香菇炳不如預期,不然就是我的要求太高哩。

不過,它應該改名教蘿蔔餅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