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心情]一路順風,今天有感傷

如題,一位很有趣的校車司機先生
今天遇到的時候說:他明天不做哩!要去泰國幫姐夫顧事業。

聽到的時候很震驚。
因為,他要我幫他找的筆還沒找到。
然後,感覺他說要裝網路跟著一起學新世代的溝通方式的話是昨天說的。

親愛的司機大人,我覺得你是所有校車司機裡面最可愛的一個。
但是,現在打網誌想要紀念你,卻發現我沒有任何一張你的照片。
有點難過,有點不捨。

記得大二的時候,你都會很好心的把我放在我家門口讓我下車。

現在想到,才覺得少了什麼。
應該要給你一個臨別的擁抱。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泰國),也能遇到許多讓你覺得開心的事情。
如果有機會,一定會再見面。搞不好,是我跑去泰國哩,哈。

(話說某學妹聽到的時候竟然直說:诶?你是要去變性嗎?)(我整個大傻眼)

然後,晚上是可愛的康康鼠叔。
突然msn聯絡了起來。
鼠叔退伍哩。
哈,好懷念鼠叔有點台但是又很可愛的說台語方式。

鼠叔加油,你會上工設的。

然後我也要加油,我也要上。哈。

這是一篇,有點小感傷的紀念文。獻給最可愛的兩個人:校車司機大人&鼠叔大人。

最後,揭發答案。

〈愛〉之謂〈菜心〉

〈愛〉之謂〈脆瓜〉

〈愛〉之謂〈麵筋〉

〈愛〉之謂〈土豆〉


此四者〈稀飯之必備〉也...

原笑點出處,在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