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心情]滿心開心

因為啊,有人的嘴巴很甜,哈。

我覺得你這一年一定會...變得很..厲害
感覺你這一年會好好沉澱~


所以說,我再不努力是不是對不起大家了呢?

喔對,話說這句話聽到三次

我覺得你走教政系這條路太可惜了

不過我想應該有更多人想要對我說這句話:教政系給你唸真是太可惜這個名額了。

然後,今天的結尾是:

請大家幫我找這首歌的中文翻譯:

Hur Jag Fick Dig Att Älska Mig
連結是他們官網的歌詞連結,別擔心。



喔喔,對哩,剛剛啊,有人說我像某個人欸!
哈哈,這應該是件值得開心的事情吧!

然後,再紀錄一下另外一段話,總覺得難得可以從我嘴巴裡聽到人話:

每個人都是人才,只是看你怎麼用他去發揮他而已。

來自漫畫黒執事裡的對話。好棒的一句話,真是相信人啊!酷。

最後,如果你恰巧會瑞典文的話,巴托一定要告訴我那首歌詞的意思唷!耶耶。

ps我想去吃這個,超酷。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ttp://kent.awardspace.com/kent_lyrics.html
这里 几乎所有歌词英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