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心情]弱!

弱斃哩,我竟然被軍訓報告給纏上了。
重點是我居然不知道該怎麼做,誰來拯救我變成豆腐的腦袋。

好,說完不相干的話哩!
剛剛姨婆打電話來推薦一個電視節目:八大綜合的 大特寫

給你試看一下,顯示我有多貼心:


這集講到的剛好是她們的工廠,所以她很興奮的打來分享。
有酷到,天曉得鉛筆是降做出來的啊,好有趣唷!
拿兩片木板壓縮筆芯,嘖嘖。
常用的捲捲紙蠟筆的做法也很有趣,要幫紙打洞然後用人工捲。
跟爸爸一起看完後,都覺得要跟珍惜鉛筆哩!哈。

然後,侯昌明真是無敵辛苦搞笑。

對哩?誰來告訴我,用隔熱紙做衣服的成功機率有多高?
感覺會很適合怕變黑的女性,像是我家可愛的直屬陳比黑,雖然它已經黑到不能再黑了。哈。
或是那位前幾天在人院停車場遇到的又富又凱的某傅姓人士。

不過我想,首先要先克服那個透明感跟通風的問題。
(話說現在很中毒,覺得透明要調alpha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