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心情]耶耶,報告完成1

耶耶,雖然遲交很久哩,可是我覺得我打的還不錯。
以一個學習遲緩的人來說,哈哈。

有趣的畫廊,以星際大戰為主題。,別跟那個人說,我偷偷下載了好幾張自己看,哈哈。這種場景真棒,希望以後自己也畫得出來。

然後啊,喔喔喔,好難抉擇唷!
不過我應該會去聽的是:
盧廣仲、方大同、蔡健雅、痞客四、許茹芸、張震嶽吧?
話說場地都離的很近欸,不會互相干擾嘛?
不過這次真的辦的很盛大,好想翹課去聽演講唷,嘖嘖。

最後,很期待。
因為明天要跟阿步去搶鞋子,真是不可思議啊!
然後,晚上可以跟阿倫約會欸,哈哈。
唷唷,親愛的阿倫,走吧看電影去唄!

那麼,希望下午我可以順利把模型搞定,喔耶!

最後附上一首歌阿倫的網誌寫的電影的歌兒。



第二段歌很強烈唷,請小心服用的說。
話說,想看電影畫面的可以看這個,我是覺得上面的音質比較好啦,哈哈。

1 則留言:

提到...

這個月的我很廢話欸,今天24號也寫了24篇,哈哈。

看來我真的老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