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心情]睡覺前再來囂張一下

恩恩,其實原本是在想說,也許可以先想想畢業的時候,要對直屬們說的話。
不過很怕現在想到的,跟到時候說的完全不一樣,哈。

謝阿花,送你這個影片。

早點睡覺休息,降你才會越來越美麗。

白阿豬,我想,香菇可以把我們兩個緊緊的連在一起。
所以以後畢業,我會常常回來埔里吃香菇的,哈哈。

陳比黑,快點找到幫你開麥當勞的男人。
不然我就去把麥當勞叔叔抓來給你相親。

楊小恩,你很堅強,也很氣質。
對於自己想要的,不要疑惑。

至於上面的,哈哈。

小圓兒,快點畢業吧!哇哈哈,不然我要把你送的巧拚拿回去給你用。噗哈。
話說你的電鍋現在我們家很愛用。

振忠,如果沒有機會再當面遇到你的話,希望你可以把你拿手的薩克斯風錄音一下。
傳給我解悶解悶。哈。對哩,當上老師一定要通知我們大家唷!去吃垮你。

韻婷姐姐,一直沒什麼機會跟你去慢跑,你還是這麼利害嗎?
如果哪天有機會,希望你會跑過我家門口,我會遞一杯水給你,再繼續去睡回籠覺的。

以上,超囂張。

ps這個好棒,誰快點去跟它A點票給我?我想去看太陽馬戲團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耶~
來個香菇之旅也不錯:A*)
總之以後要常常回來
看到你都很開心耶

提到...

噗哈哈,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瑪莉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