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突然冒出來

一個塵封已久的記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冒出來?我找不到那個亂成一團的毛線頭了!

曾經有個人這樣說著:我很期待你接下來的...
然後我就突然發現,四年過哩,我可能辜負了他的期待吧?

人對人的影響力還真是,莫名其妙的大啊!
就像我曾經這麼殘忍的抹殺一個人的興趣一樣。
你永遠不會知道這一次你做的事情,到底造成了什麼後果。

然後,簡短的做個紀錄吧!
交大:康
師大:陳師
台北教育大:少東
奇妙的際遇,你永遠不知道接下來你會遇到誰。

好,可以結束哩,四月的第一篇網誌。
希望這次的志願可以立久一點點。

我很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