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尋找陳綺貞的音樂

如題,我不是super fan,不過最近在聽,剛好這幾首找不到。
有聽過的也許可以給點意見,哈。

滬尾小情歌
漫漫長夜
整個世界的黑暗
歌迷
歌尾巴

媽媽睡了
黃色的浮板
等待
情歌
星期天的下午
朋友
夜遊
我還是如此的清醒
我喜歡木村拓哉
我終於懂了
我們連覺也沒睡決定連夜趕去拜訪艾立剋剋萊普頓
我有一套限量的約翰連儂紀念郵票
他唱起歌來了
sentimental kills
enemy
a practice

4 則留言:

AA 提到...

一堆沒聽過的..
不過我知道sentimental kills有收在華麗的冒險裡

提到...

我也不清楚欸,昨天去查的,發現她出了21張的專輯降。非常驚人。

Normalman 提到...

久久都找不到嗎?
還是我給你這個你去找一下http://www.youmaker.com/

提到...

結果托 巫桑 黒桑 純桑的幫忙,幾乎都找到哩!神人啊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