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投票,快!

哈哈,好久沒寫網誌,結果就是要大家投票!

有street voice帳號的人兒,幫我朋友吧,哇哈哈!
看在可以抽機票的分上,哈哈!

我朋友的作品:
Monica, Monica, Monica / 舊箱子

這是投票網址

投Monica, Monica, Monica (選項很多 可以按ctrl+f直接打歌名搜尋比較不用找)

降吧,有投的人寄信給我,我加送你一張北美館pixar的票可呼?哈哈!只到8/31降,我整個覺得我很有心降。

6 則留言:

Allen 提到...

佑運你好好!!!!(跪)
其實我本來想拿Charlie去報名的
反正都是電音 哈
但覺得這樣好犯規XD

大感謝!!!!
有投的也寄信給我
我提供Charlie鈴聲!! 哈

提到...

這麼好康大家還在等什麼?
大家快投!快!衝啊衝啊!

tobacoo 提到...

學長你人好好唷

我有投唷

帳號puckpuck78

我九折啦XD

tobacoo 提到...

學長你人好好唷

我有投唷

帳號puckpuck78

我九折啦!!

提到...

乖孩子,快把你的地址寄給我,哈。
s94107011@ncnu.edu.tw

記得去看的時候要帶學生証,哈哈。
展覽道11/1唷!
話說,新一屆的學弟妹感覺如何啊?

tobacoo 提到...

哈哈

謝謝學長!!

感覺唷 好像我們這一屆正妹比較多XDDD

嘎 好膚淺@@

但好像不差啦 只是這一屆學弟妹只有40多個

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