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開門的方法

一座沒有門的城堡

一個沒有鑰匙的門

哪個,比較糟糕?

11 則留言:

lakeliane 提到...

當然是城堡比較糟。

沒有門的城堡連入口都沒有,
沒有鑰匙的門只要用對方法就進的去哩。
如果連鎖匠都不行,撞開就ok啦。

不過還是取決於你是裡頭的人還是想要進去的人捏

tobacoo 提到...

沒有門的城堡吧@@

感覺沒有門的城堡會把自己孤立在象牙塔中耶!!

恕學弟無理 ㄏㄏ

提到...

哈,不會啦!這是開放性調查!

Normalman 提到...

大概是我的腦袋壞了
看了留言突然覺得大家想的很對
我是想說如果沒有鑰匙把門踹壞門就壞啦!
如果只是沒有鑰匙的門
那把門踹壞還要去哪裡@@"
所以我覺得沒有鑰匙的門比較糟糕
因為城堡還可以用繩索或翻牆
這是原本的想法啦~
只是看看大家突然覺得我比較有問題QQ

匿名 提到...

沒有門的城堡
表示這座城堡原本的門不見了
所以可以更通行無阻捏XD
沒有鑰匙的門
那就把門踹開就好了
所以,其實兩個都挺不錯的

喔對,我是心蘋:)

匿名 提到...

樓上是華生!!

匿名 提到...

阿對了我是林家煜XD

提到...

感謝各位的回覆

匿名 提到...

看當地有沒有壞人囉~

是宸華

匿名 提到...

看當地有沒有壞人囉~

是宸華

提到...

哈我幾萬年沒用網誌哩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