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九點

九點在車上,2008年馬上就要過去了,今天的結尾非常的不可思議,因為我像得了強迫症一樣的愛上了虛偽這個詞。
所以這陣子會一直聽到我狂說,天啊好虛偽唷!
所以我現在在高速公路上停停走走,驗證了自己可能說中的境界,與乘客們一起自high的倒數。

瘋狂的猛聽foolish games,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感觸是,今年特別為了某些人回到台北,並且留下了一身的債務,整個自以為兩袖清風。展覽的事情,由衷的佩服某些人。老話一句,這學期明明就沒有修很多課,可是為什麼可以把自己搞得這麼累?我也不懂!不懂不懂不懂,瞎忙瞎忙瞎忙。

很開心,因為某些莫名的事情可以促成,但是也為整組同學因為自己被罵感到難過。因為我不敢挺身而出,帶大家扯旗造反;也策劃不了翻台政權的和平轉移,我只是個無謂的卒仔。

甜蜜的艾莉絲,因為笑容,所以甜蜜。

棋子,如果你發現了,一只好用的棋子,那他必然有下列特徵:
容易驅使,容易有情感依附,自以為扛下所有責任。
必然是這只,好用的棋子。

收到幾萬年不見的朋友的簡訊與來電,感覺很窩心。
因為自己還在通訊錄中,一度以為,兩條平行線不再會有交集。

告別2008,2009希望自己能夠為了自己做點事情,不要再是為了別人,塞入任何譁眾取寵的連結。
就算每天只能泡一杯自己也不愛喝的咖啡,靜靜的等待薪水發下來,我也要有自己的時間。
我不想變的偉大或是具有改變力,我只想平凡的走完這一生。

當個普通人,沒什麼不好,不要再被媒體給洗腦了吧我!

教研法寫的很開心,自以為在比百米賽跑,衝的不到一個小時寫完考卷,然後就被傳呼去弄展覽的事情。
說真格的,當頭者都覺得我們學生沒有其他課要修對吧?我們被當了該怎麼辦?我們考不上研所該怎麼辦?我們熬夜身體壞掉怎麼辦?

可憐的大哥,我只能對他肅然起敬,因為他真正為這個付出。

最後的結尾要有點期許性:2009 我想也許能玩玩看,舞台、劇本、滑翔翼、還有更多的一個人空間與時間。

祝大家 新的一年都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