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今天臉色大概超難看

必然是,因為每個人都叫我要休息。
不敢讓我搬重物。

有時候覺得,這樣也很奇怪,哈。

半推半就上梁山。

我想我酷哩!

酷酷掃。

趕快好起來吧!別拖累大家哩。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優威
擬感冒啦
要保重ㄋㄟ >"<

匿名 提到...

阿唷喂~
我居然在看到"大家都不讓我搬重物"的時候想歪了(被打)

最近天氣很冷,
感冒了要多休養唷!
看你網誌有些煩腦的樣子...?

提到...

我不懂歪的點,哈。
寶妮你也保重啊,哈哈,大家都變成口罩人哩。

匿名 提到...

星期三看到你覺得你還不賴阿
不過既然你都這麼說了 雖然我看不出來
要保重阿 你是我的開心果ㄟ 哈哈

結果那天還穿西裝 根本就是小大人!!
(我驚訝+傻眼超級久)

匿名 提到...

"不能搬重物" = "你懷孕了"

提到...

你們兩個不認識的人在共鳴個什麼勁啊!

匿名 提到...

原來又運懷孕了
記得要多進補

提到...

這個梗...是陳昇志的梗嗎?哈,好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