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超蠢的

現在被卡在原民中心外面。

even我拿到鑰匙了,還是打不開門。

就算使用自以為無敵可愛的通關密碼:巴托你讓我進去。

門還是聞風不動...

這讓我體悟道了:
對無機物裝可愛是一點用都沒有的。

ps瑋倫我發現有海報偷用你的原創搞笑地圖欸。
我再傳給你看,讓你去檢舉她們,跟她們要錢吧!哇哈哈。今年的寒假大餐就靠你啦XD噗哧。

喔對哩,謝謝大家的鼓勵。
哈,無倫是純兒小安還是小黑,或是默默支持的一群。
謝啦,我,還不錯。
反正我就是抗壓性差咩,你想怎麼樣?哈。
了不起,就是,跟全校的同學說,人所所長好棒,超棒的唷!就降囉!
哈哈。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怎麼最後一句話聽起來好"虛偽"(小佑,2009)

提到...

恩,有這回事?
我想你太敏感哩(笑)

匿名 提到...

看到 巴托你讓我進去
我笑了.............
小yo...你幾歲了你= =a

提到...

因為禮拜六早上管院都沒人,所以我很放心的朝著大門這樣大喊唷!

是真的!

只是門不理我就是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