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我想是因為為了功課而功課,所以一切都變調

一個很錯綜複雜的問題!應該說其實很白哧!(白到我現在都想要噗哧了!)

做報告,一個以為說好要寫企劃書
寫企劃,兩個以為是帶頭計畫就好
然後,在預計要交企劃書的前一天就吵架哩!

為什麼要降給自己跟別人壓力呢?老師也根本不理會這麼多吧?

我想,我被傷到了!

傷到的原因是:
1.原來我不能有屬於自己的情緒,林佑運就該是和氣的老人家,縐紋多頭髮少!不管遇到什麼都應該笑笑的說:沒關係,我們一起來!
2.莫名的就越上了閃耀的領導地位要負責督促跟聯絡大家。因為?我曾經做過這樣的事情?還是因為我硬要大家配合我的計畫?
3.其實大家都只是想混個學分而已!包含我在內!

四個同床異夢,就會變成惡夢!

sry小安小黑美微!

我懂那種突然冒出來的事情的緊張壓力
只是我覺得,大家都在等待!
等待最後一年的時間過去!

也因此,好難過!好無助!好孤單!好寂寞!
原來你們的贊同,對我而言如此重要!

我開始變成某人哩,哈!
ps希望謝師宴也不要變成這樣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