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面試完畢

google的通訊錄建完會自動連結到google map欸,酷斃哩!

好,沒啥關係!
不過就是,終於都結束哩!
接下來就是等等等。
(突然想到好像前面的網誌已經說過這個心情哩齁!)

最近,託施小安的福,跟著某導演做些事情,做些可能將來我會做的事情。
所以人生整個又忙碌了起來!
禮拜一一上工就從三點忙到十一點,然後再回埔里。我覺得很殺,殺很大!哈。
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走,我很期待。

不過這篇的重點應該是:馬術課!
因為今天的馬術課真的粉有趣,助教的教法,酷!

老鷹的飛法來當作平衡的方式真的很屌,超容易理解的。
雖然一直覺得差點就要飛出去變成超人哩,可是我真的愛死這次的補課哩!

集結了許多的巧合,誕生出這次的補課:藝文專題的休課+禮拜三馬術學生較少+上禮拜的面試請假
結果,就成了今天的補課!

就像是Bill說的,appreciate every metaphor.
生活中,有太多的機緣在發生著,我們要試著去珍惜!

說到這,就想起宗教團體要人相信每個情境都是最上面的旨意在運行。
這種說法真的很能讓人,盡全力的努力呢!

好吧,我語無倫次哩!頭暈。

最後,謝謝今天蘇莘在我等校車偷偷面對車流大唱魚的時候載我一程,喔耶!

6 則留言:

倫 提到...

導演!!??
右運以後要當導演嗎??
我也要!!!

提到...

唷!承蒙您看的起。
哈哈。
一起來素人自拍吧!

Allen 提到...

我可以偷偷問某導演是誰嗎?
(突然發現Blogger沒有悄悄話功能@@)

提到...

喔喔喔,可以啊!
是李靖惠,獨立製片者。不是你想像的商業片啦,她拍的是紀錄片,哈。
這裡有她的作品,不過我猜你沒興趣,哈。
http://www.wmw.com.tw/data02.php?Imovie_id=564

另外,雖然沒有悄悄話,但是可以審核意見,所以其實挺方便的。

話說阿倫每次留言都用不同的暱稱是要營造出我網誌很多讀者的假象嗎?哈。

許先生 提到...

獨立製片很酷阿
有幾個獨立製片的導演我也滿喜歡的
看到他有入圍金穗獎的影片
感覺還滿厲害的!
可以跟著導演學習真是很夢幻的一件事!!

提到...

恩,希望我不會半途而廢囉!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