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又是流水帳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看到有人拿著提拉米蘇的袋子走來走去!
是,提拉米蘇要侵略台灣哩嗎?

話說今天很累,因為三點才睡,結果整個早上起不來哩!
人老除了要服老,也要福老!

慌張的寄完給編輯的DVD後,就準備去上馬術課哩。
雖然還是分不清楚誰是誰,但是我真的有看到,威力的屁股有一塊白白的東西!
所以說,鼻樑白的是小鳳女,威力就是白屁股滴馬哩!
不過,今天完全沒有感覺欸!還想說昨天感覺騎的很順,今天應該會漸入佳境...
結果今天很荒,馬兒感受到我的慌張及駝背,一直緊急煞車。
喔喔,真擔心期末!

然後,討論生輔的作業!
所以大家都要走公共藝術風囉,好瞎唷!
還可以偷偷把中指給終止,我都快笑死哩!

晚上的表演還ok。
剩下的,我該繼續努力囉!

2 則留言:

sukylin23 提到...

什麼公共藝術呢~?? 掀起我的好奇心囉~!!
有空的話分享給我ㄅ^^

提到...

哈,我猜你畢業典禮之前就會看到哩!
是你青睞的學弟發起的唷,喔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