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心情]100%的教學意見調查

感覺今天發生很多好事情,讓我一一道來吧!

1.班上的教學意見100%填寫完畢
這讓我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套句男哥的話"我很配合的,只是懶了點"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只是需要一個帶頭衝的人
當在領導的位置,我會想東想西,所以我衝不起來
可是當我是被領導的一群時
我的想法是,要盡量協助領導者,反倒很衝的起來
難怪有人說我適合當秘書,應該是這個原因吧
而且班上,也不是真的感情差
只是君子之交淡如水,也沒發生那種真的很嚴重的排擠
(應該沒有吧)頂多是互嗆
也許,我們班才是最酷的班級 哈

2.當助教的班級學生稱讚我
在跟學生瞧明天的報告時,他跟我說要對我說具接的話
要我別生氣,結果他說我好可愛
跟他討論報告時,眼睛會閃閃發光XD
哪尼,真是快讓我笑死哩
我有這麼可愛啊?謝謝沛潔囉!
我這學期注教做的有點灰心喪氣
可是你這句話讓我好開心。
(降是變成像是甜心前輩的意思嗎?)

3.跟同學做報告聊天聊很久
下午跟男哥承宜作報告,有點有的沒的聊了些男人間的話題
哈,很害羞
也希望他們早日找到自己要的伴侶 加油

4.老師建議我一些人生方向
"外交部會有職缺 找華語文老師到國外教課"
我想我願意跟著老師這麼久,除了課程有趣 接觸同學 賺錢外
最重要的是,老師很願意帶我。
我自己跟學弟妹相處的時候,也許不是這麼會帶人成長
但是,我發現很多讓我敬佩的長者
都有這個特質 琬諦老師 謝謝您
您也成為我 這個大學生活裡,不可抹滅的記憶之ㄧ

5.要去應徵的新東西,找到夥伴
哈,純兒
就是說你啦
國家的教育不能等
所長的伴侶不能等XD
我們要篡奪所長的電台哩嗎?kikikiki~~

6.停滯很久的心,有點動的起來哩
嗯嗯 ,充滿的幹勁!衝啊~~~

哈,突然想起要補之前的清境流星遊
--

補個 偶然的對話 (笑)(謝謝建宏傳給我看 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j4eqywBHrs

2 則留言:

提到...

今天做了一個跟林青霞有關的夢,而且有記錄下來,改天要來解一下唷!

提到...

對哩,中午去微風拉麵,巧遇承宜跟男哥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