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心情]見到大家好開心

如期的見到eva的大家哩,雖然還有人在考試,不過很開心很開心。

許久不見,大家就是聊聊近況,哈,有人桃花朵朵開呢!

有人一切都在運籌帷幄之中唷!

不僅見到大家,也碰了一下排球

算一下,我應該有一年沒碰哩吧(哈,扣除去新竹找小蘇的那次,真的都沒碰哩欸)

結果大家打完以後,就跑去吃飯,然後一群人在地下街排排座。(如下圖)
整個就是,一群觀光客嘛XD
話說,今天也把偷書賊看完囉!
我一定要寫他的心得,超酷的啦!
大家等著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什麼時候偷照的啊!(大驚)
我記得這張好像是在進豆花店前我昏昏欲睡的時候?XD

對了我牽走你網誌的連結了喔! 

提到...

ok的囉!
哈哈,偷拍才是王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