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心情]課業?

恩,所以我接活動長的位置是因為我愛紅、愛出名是吧!
聽的真的很火大,我也可以把時間省去做作業吧!時間也可以拿去跳舞啊!也可以去打工啊!
也可以去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啊!

只想說,希望這個系變的更有趣的想法
而貢獻自己的時間
如果換來的是這樣的回饋
那我何必自討苦吃

謝謝你們,我也沒什麼需要再委屈自己哩!
以後就以我自己的自由意志為優先考量好哩!

趕報告途中,還要想這些五四三的。
也不想想,我期中完全沒時間做作業,除了自己太混以外
有多少時間是犧牲在系學會,啊?

這麼行,怎麼沒看到你跳出來好好整頓一下系學會,有嘴巴有屁用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