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心情]組遊結束囉


(->西門町的小鴨拖鞋,可皚~~)

為期三天的組遊算是告一段落哩。


有種放鬆的感覺,雖然整個組遊感覺只是大家聚在一起到處閒逛而已,但是我覺得當個要做抉擇的人真的頗累。





最糟的情況就是,一群沒有主見的人聚在一起,然後彼此都說:去哪裡都可以啊!


那個,這種看似隨和的態度,其實反倒會給大家一種隨波逐流的感覺


然後,整個團隊就醬飄來飄去,有種快看到上帝的感覺。





三天總計去了:信義誠品、光華商場、西門町、師大夜市、國際電玩展、忠孝東路走六遍、國際藝術村、成功高中附設昆蟲博物館、市長官邸藝文沙龍、愛樂咖啡

有種很走馬看花的感覺,行程設計不良啊!
預定要去沒去的有:貓空纜車、北投溫泉

逛完後有種,系遊一定要好好規劃的感覺!
然後,抱怨一下,環輿出版的這本捷運玩家是怎樣!
出版的日期十一月,我現在一月底去逛,一堆地圖上的點都關閉、倒塌、不營業是怎麼哩!
台北的商店生命週期這麼低唷= =

最後,如果同遊的人有看到的話,謝謝你們陪我逛我想逛的地點,哈!
辛苦你們哩!我們的企劃書,看著辦啦^^b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玩就好嚕^^
寒假要愉快唷!:)

匿名 提到...

下次可以直接沿捷運站走一遍
(一天走一條cc)
這是一趟很好玩的旅程~^^~
(另外風中的孩子我應該會沒看完cc
被你說中了~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提到...

黑桑:
因為你之前也不喜歡叔本華的眼淚,可是我很喜歡。不過你可以告訴我你不喜歡的原因,以及你喜歡的書,讓我推敲一下你喜歡的書類型,哈!(話說從沒聽你說過喜歡哪本書,除了推薦的漫畫外)
孟璇:
哈,你也是唷!別忙壞啦!
文書長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