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狂妄

標題說的是現在的心情。

話說剛剛去逛了趟誠品,然後快速看了四本書(都是看圖片啦,哈哈。)
覺得自己突然變的很狂妄。
下面慢慢說明自以為的原因。

看的書是:
xxxxxxxx(我決定要消音保障那兩本書的銷路降,哈哈。)

想消音的原因是,整個覺得寫的很混。
是怎樣,直接把網頁上的說明翻成中文有比較利害齁?
然後兩本書的內容大同小異是怎樣?
其中一本作者還是某國立大學的教授是怎樣?

是說我程度太高了?所以你寫的東西我都早就會了還是怎樣?(可是東西明明就在網路上說明寫的一清二楚,不會的去摸索一下也有了)
還是說這些作者嫌實體書店倒閉的速度不夠快要來補臨門一腳?

原本想說書名超吸引人的,然後最近感覺用很多google的東西,就來喵喵看自己有沒有不會什麼的小技巧。
結果真的是好險沒有買下去,嘖嘖。

難道說這是說我可以去出書哩嗎?(妄想)哈哈。
然後好想看這本:Google Sketch Up 頂尖空間藝術家,下次去看吧,喔耶!

另外,出門前看到小信寄來的通知信,有關畢冊的,然後就開始胡思亂想了。
轟家應該要辦些活動哩:
1.轟家電影院(說好久哩,哈。)
2.轟家傑出貢獻獎(idea來自某教授可以上台領獎,決定配合小時了了之不提當年勇大賽一起舉行)
3.轟家cosplay拍照日(idea來自畢冊,然後我一想到腦海中浮現的就是獵人裡幻影旅團的模樣,喔,超帥)
4.轟家紀念品
(話說這變成空想的機率很高,哈哈!)

繞回來,狂妄的原因是因為自己自以為想到一個非常棒的idea可以給google做,哈哈。
所以,我要趕快寫出來,寄給她們。

報酬就要求她們要把命名權留給我吧!哈哈。
還是說要跟她收取一點點費用呢,柯柯。
(降有狂妄到哩吧,哈哈。)

然後,樂多送的植物有點小生病的感覺。
雨傘王不願意接受我的提議,所以要自己找廠商了,嘖嘖。真囂張啊!啊!
(就跟你說朋友留紀念用的,你還敢給我開價到200隻,你當我是有瑞士銀行的7.4億唷!)
哼哼,真是一群看不到商機的短視仔。
(唷!越說越誇張哩,這篇真的很狂妄,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