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monica

嘿嘿,這是我朋友做的音樂。
聽完後,不妨給個意見,哈哈。
留我這邊也ok,反正他也常逛,科科。

ps我覺得聽起來非常的輕快唷,是個適合年輕人衝刺的音樂。

6 則留言:

提到...

幫你補上,這是我學弟的建議:

我覺得喔~旋律還不錯阿~還蠻清晰的感覺
不過有點疲乏囉
一直同樣的旋律
還好他的旋律夠清晰所以我可以聽個一兩次
因為他的主旋律太明顯變來變去又是那樣5分鐘有點長哈哈

匿名 提到...

也太高調了吧!!我都害羞了

提到...

開玩笑,你可是接下來要取代五月天去校園巡迴騙錢的金雞母欸!哈哈。

提到...

另一個朋友的想法:

因為我本身不喜歡聽只有背景音樂而已
不然就是要有強烈的特色
隊我來說很容易流於就是聽VOCAL而已的沙發音樂
所以就不會很想聽到最後
尤其又是五分鐘的長度
我只能說前面還不錯
然後唷和聲我覺得怪怪的
因為只有一聲
而且很突然
總之我是外行人

我簡單三點就是1.時間太長 2.要有強烈特色(不然變沙發音樂) 3.43秒的聲音太過突然 會嚇到而聽不出來是那個聲音

匿名 提到...

了改!!
雖然我們對沙發音樂的定義好像有點不同
但我想這首歌我本來就是想做成那樣..
而不是一般的主流音樂

不過太枯燥這點我會改進啦!謝啦!!

提到...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