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好笑

爸申請了無名,我開始感到好慌張,哈哈。

話說,他剛剛看著我小時後的照片,說:

我哥小時後跟我在房間的時候,都會靜靜的看著我。
然後等我睡著的時候,偷偷的,把他嘴裡的奶嘴塞到我嘴巴裡面。

到底是愛護弟弟還是想要謀害我,這真的是個必須要看水晶球才知道的答案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會窒息吧?
這樣怎麼是謀害?

匿名 提到...

我論小YO因為這樣現在才變得怪怪的可能性(因為缺氧導致腦部發展停留在前運思期cc)

Allen 提到...

哈哈也太可愛了吧

提到...

哈,真是恐怖的小孩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