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好久沒紀錄了

禮拜二,感謝ju的訪談。
ju真的好會找話題唷,感覺話夾子一開,就一直都講不停,聽到好多有趣的事情。

然後,我是兩腦人,哈!

可惜後來沒看到九降風,因為都在聊天哩,哈哈。
然後,今天馬修也沒來,也忘記聽廣播哩!

但是,還是有做到些什麼!
看到燈會哩!吃到飯哩!

專題要重寫哩!

話說今天很酷,找鄧姐的路上,

因為有點黒會怕怕,就一拐一拐的哼著歌。

結果一個暨大附中的弟弟騎腳踏車經過看我行動不便,

就...

停下來載我欸!

是因為我唱歌太好聽還是暨大附中人都太好啦?
之前也有被暨大附中的人看我行李太多載回家過,哈。

好好好,我要睡哩,我累哩!

腳腳會趕快好,降才能去簡單生活節跟別人硬碰硬,哈哈。

然後,喔耶,我擦撞絶對不是因為禮拜一晚上吃很多的肉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