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好煩

明明沒修很多學分,可是這學期真的有點煩。

明明不是你的媽媽,卻要幫你把屎把尿。

明明,就可以有很多的選擇,卻逼的自己現在困在死胡同。

這...好不開心。

一堆他媽的好多壓力,都是自己給的。

444444444444444,都是4,我不要再當4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ell.....我沒有辦法幫你什麼
只能跟你說一聲"加油"
雖然對你來說,我也是對施加你壓力的加害者之一

匿名 提到...

在我們家不是都是五或六嗎@@?(風火雷電是前四名&格鬥也是五或六->扣掉小純不玩^^")
六比較好唷
集滿兩個六就大順嚕^~^

提到...

= =,集兩個六聽起來很不吉利欸。

話說既然知道是我的壓力的話,就讓我盡情的使用鬧鐘吧!哈。

匿名 提到...

我看不太懂
不過又運你要保重!!

有空可以再幫我聽一下嗎?
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home.asp?sd=641940
這次曲風比較不同...
還是一樣...不管是好是壞
有什麼感想就說出來吧!!
剛溫!!
(如果沒辦法播就把防毒軟體關掉再試試)

提到...

這...是牢騷,哈哈。

關於音樂的部分,我聽完後覺得很有日本動漫的感覺。(像是ro的電動音樂?哈。)

我覺得一開始的漸入音樂真的有點小聲,會讓不知情的人以為網路還沒開始讀取唷?16秒進來的那個刷音好棒,有種啟程的fu,然後30秒的喘息聲乍聽有點害羞,最後43秒的唷和聲帶起整段主旋律很棒欸!然後,我好喜歡那個機器人的聲音,是嗎?好有趣。

不過你整段中間都是一樣的旋律,除非有比較特殊的填詞,不然聽久應該是會有點聽力疲乏唷!不過聽起來真的很輕快,而且不知不覺會被你洗腦,哈,跟著偷哼兩句。

如果你填好詞哩,要傳給我聽歌唱版唷,感覺很適合用來提振士氣,呵呵。

聽完後有種畫面讓我覺得是,一個在追尋夢想的年輕人,然後拚命的奔跑著跨越障礙,可能遇到一些阻礙,但是在整個追尋的過程他非常的努力,最後的畫面,可能是他跑到一個類似終點的盡頭,但是他還是再繼續跑著...跑著...就跑遠了。表示說可能人生永遠都有下一個要追尋的夢想。

最後,真的跟你之前的風格不一樣欸,哈。
這是說,你要去環島旅行哩嗎?

匿名 提到...

謝謝分享!!!
其實我本來想走一點點舞曲的感覺
沒想到還真的有動漫的感覺
宅掉了 哈

這首歌沒有Vocal
因為其實他本來只是另一首歌的間奏
只是做完後覺得那首歌不好
所以就拆掉留下覺得還OK的部分..

恩 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