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這兩天


-->這隻不知道為什麼上傳後變成藍色的,不過似乎更有fu哩!哈。

因為買了星波來虎的票1500,所以兩天都是在上課跟會場之間奔波,希望不會虧本的心態真的很要不得。

很開心的是,聽到想聽的歌手:許茹芸、張震嶽、蔡健雅。
在亞倫的引導下,第一次聽倒也不錯聽的929跟pia。
然後,赫然發現馬念先是糯米團的成員,害我嚇一跳,哈。

創意市集的部分,買了些有趣的東西。
我想有些可以拿給轟家寶貝玩,哈。
急救麻將箱,我都笑出來哩!

但是,有點不開心。
因為在演唱會的時候,買的東西被人採過去,然後又被推倒。
讓我整個好想要,揍扁那個沒公德心的混蛋。

好吧,牢騷發到這邊。

話說最近很多東係要做是怎樣?
我不是大四哩為啥還這麼忙碌?
大家都可以做的事情,為啥最後還是變成我在做?

都不了解,大家持的是什麼心態。
別人的時間用不完就對哩?
怪我不唸書,怎麼不想想是誰害我不能唸書的?
有本事嫌我,就不要再給我增加困擾,哼哼。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能者多勞嚕!!
話說是畢業照片收集嗎XD

提到...

謝你啦,匿名支持者。
話說,這應該是小黒還是中宇吧,哈哈。

然後,能者多勞這句話真的很假,因為真的能者都躲起來看笑話哩,哼哼,很好笑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