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心情]誠摯的笑容

去了趟紅樓劇場。

原本打算是要參加戰鬥毛的似顏繪,結果,人爆滿。

接連兩到三天的狂排隊經驗(711三十點兌換、米勒),讓我對人群產生了恐慌!

靜靜的觀察一下商店街的形式,就漠然離開......

快要離開整個會場的時候,目光被門口的劇團給擄走了,那是...

一群為了理想在奮鬥的年輕人(雖然自己也沒多老)

為了籌募環島表演的經費而在廣場折氣球及表演。

兩個攤位各給了100,把原本要參加似顏繪的錢拿去贊助她們。

希望夢想的花朵,能在她們身上找到下一個萌芽的機會。

結果,她們的反應,讓我嚇了一大跳:

下跪、感激、握手、言謝、致贈



讓我嚇到的不是花的金額這麼少
讓我錯愕的不是她們炒作的手法
讓我咋舌的不是圍觀群眾的漠然


一切的起點來自於握手的瞬間
一切的起點來自於眼神的交會
一切的起點來自於真摯的感謝

突然發現,一輩子都在對他人笑的我,早就遺忘了微笑的意義
突然發現,一個被自己一直說出口的話,原來是這麼的熟悉又陌生

躲在相機的背後躲了兩年,我才發現我拒絕對他人付出感情,也拒絕讓他人進入我的世界。

也才發現,我最該攝影的題目是,感激。

而這個畫面,我卻只能把他永遠的存在我腦海裡。


致贈 未查明的小丑默劇團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這麼一秒鐘。
也祝你們,表演順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您的贊助
讓這群學生們得以夢想茁壯
感激您的熱情
讓我們有繼續表演下去的動力
我們台東演出很成功
順利畫下了一個美麗的句點
真誠的笑容 是世界最美好的一幅畫
小丑默劇團

提到...

唷!我嚇到哩!
沒想到你們可以找到這邊來。哈哈。

原來是叫做小丑默劇團啊(筆記)
http://ese.geos.ntnu.edu.tw/~bobbytzeng/index.htm

加油加油。你們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