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心情]好大的聚會

我不知道家族型的聚會聚到40個人算不算多?
可是今天看到有這麼多人在一起吃飯,其實有點嚇到。

應酬型的餐會,見一堆未曾謀面或是曾經見過卻沒有印象的親戚。
我只能說,瑋瑋我懂你的意思:終於看到認識的人了。

然後,席間聽大家說自己的近況,
突然發現,自己是個置身事外的人,
無論是工作,還是話題。

感覺,真的很有趣,原來自己差這麼多,跟在學校的時候。
不過,在社團時其實自己也是不講話的人。
所以,歸納這應該是我的本性吧?

我現在,一個面孔都想不起來。哈。

ps記得查明琪說的國小同學,蔡啥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