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心情]現在在打企劃書

雖然很蠢,可是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實習本身對我而言是什麼?(這題超難,會的人我就...恩!再說吧,哈。)

很多東西,也許換個位置,就可以理解了。
不過我們家最會思考的還是小黑大人。無庸置疑。
只是,我想你會承認的,先知總是寂寞的。
因為曲高和寡吧?

什麼東西應該是誰做的?
我想我們應該是有共識,只是現實不讓我們這麼處理。

大家(哈,別婊我。)當然都想辦大辦好吧?
(起碼我曾經想要辦的像是推銷系上的營隊那樣)
不過你懂得,我是個嘴砲王。
後來才發現,也許,我們這幾個人,缺一不可。
因為大家總是恪盡職守的互相cover。

班上對這件事情的態度,我沒有什麼想法。
我覺得,就順其自然吧。

因為,我真的是已經有種,蠟燭燒到最後的無力感。
也真的能體會,活在世界上,不是什麼都要要求著,最好。
現下,我已經很滿足。(恩,讓我中個樂透我更開心)

不過,還是真的,真的,很期待能看到你們眼中的夢能夠實現。

因為,我知道,你有解答者的能力,哈。(偷用賈修的梗)
因為,我知道,你充滿了幹勁與活力。
因為,我知道,你總是默默的關心的一切。
因為,我知道,你總是有著,莫名的吸引與魔力。

最後發現,其實這是在對alv的心聲,哈。

我可能不是這麼愛你們,愛到深入到骨子裡頭去的那種,
但是,我很珍惜這種,算是百無禁忌的聊天模式。

因為,它確實能夠讓我火大。XD

希望100歲的我看到這篇會哭泣,哈。

我愛你們,中宇、信凱、珮昀、思誼。

這是我們最原始的隊員,當然還有我們最敬愛的翔哥囉,呵呵。

--

這不是官腔文唷,認真,非常。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噗,很怪,應該不只我在看吧?卻沒人留言,難得這篇你說很認真打。打企劃書打到想到班上跟ALV,囧。話說,會讓你抓狂的是我跟小黑吧XD~好啦。既然你這麼大膽告白,那我也說聲愛你好了XD!你要不要找個時間當面再跟司儀說一次XD?我猜她沒在看網誌的XD

提到...

哈,謝謝你留言囉。
趁亂告白不好唷,哈哈。

司儀的話,等她哪天開使用網路再傳給她看吧,哈。

真的很抓狂,不過也是難得有機會抓狂囉。
以後應該都是一些虛偽的社會人士吧,所以現在感覺有點小珍惜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