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心情]舊地重遊

車上看到的人,有影子。

重遊舊地,也還是看的到影子。

不管到哪裡,都有影子。

原來心裡面還是多少揮之不去那些期待的事情。

說什麼,就會有什麼會到自己的身上。這是業障吧?

期待什麼,就會發生什麼,只是時間的順序上,可能心態也改變了。

我還是很想念,那時候的事。

騙人說忘記,可是騙不了自己。

另外說一件傷心事:
從尊敬的人口中說出的話,往往很有效果。
無論是稱讚還是詆毀。

也許只是沒辦法相信別人,所以才會造出如此的孽。
孽這個字好難寫,可是又偏偏這麼容易遇到。
擔一個名,擔一輩子的罪。

這也太累了。

最後,大家幸福。
剛剛上山,差點被風吹走。
也許,被吹跑也不見得是壞事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 啊
不要感傷
讓小小熊把眼淚擦乾乾唷~


你感傷個屁啊
又不是世界末日
哼 被誰欺負啦
用力的站起來 然後用力的頂回去!

不可以被吹走喔
我們可不能少了你
堅強的活下去吧!
看哪~朝陽就在不遠處! *(奔)

提到...

啊唷,世界少了我還是一樣旋轉啦。
我已經懂了這個道理哩,哈。

這個,是一篇有點離情小感傷加上懷才不遇加上寂寞難耐所有負面情緒的綜合體囉。

話說你也太認真看,害我很害羞。

匿名 提到...

被風吹不跑才是壞事喔!囧

人愈老就愈容易回憶
我好像也是這樣
會不會代表著內心不想長大呢= =
我想我也在退化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