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心情]是世界末日嗎?

歐洲核子研究組織(CERN)科學家即將於周三在日內瓦附近的瑞士和法國邊境地底,啟動有史以來最大型、最昂貴的科學實驗,解開宇宙誕生之謎。

恩,如果是真的話,大家要好好的把握最後一天的生命了。
話說新聞怎麼不多報一點啊?感覺這個應該是要標上頭條的大消息欸!

結果還在那邊,藍綠互罵是怎樣?
等到地球真的被黑洞吞噬了,看你是最好還看的出顏色來啦!

好,所以下一篇題目搞不好可以定成「最後一天活著的日子」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我有看到那則新聞
不會有事啦
真的會發生早就發生囉 *飄

提到...

雖然還活著,
可是你不覺得,大家應該要多注意一下這個消息嗎?

雖然不知道的事情天天在發生啦。
(像是MIB 1裡面的劇情一樣,不知者最幸福)

Allen 提到...


我也有注意到這則新聞
當天就一直在想會不會在大家都來不及思考的瞬間
地球就被黑洞吸掉了!!

好險好險

提到...

耶,瑋輪果然是很有趣的人類,哈。

話說那天我一直在想說, 如果這是我的最後一天,我要過的充實點。

結果還是一樣的頹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