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心情]犒賞自己

不為什麼,就純粹開心,哈。

所以,買了些東西,很開心。

不敢講金額,不然怕會被大家打死。

耶耶,這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所以如果有人看到這篇的話,拜託不用浪費錢買禮物給我哩。

真的要的話,給我一張卡片就行哩。

很認真的說唷,因為大家都是窮學生,每分錢都要好好利用。

所以,不要特別浪費錢給我禮物哩,哈。

我想要的,也不是金錢買的到的東西,所以大家就不用費心哩。

(雖然也不會有人記得啦,哈。)

--

話說今天被人說是A品級阿宅,讓我有點傻眼。

我有這麼宅啊?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