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心情]大家評評理

雖然沒幾個人在看,不過,有看的人幫我評一下理啦。

有人說我看起來像是30歲= =

這個,不能接受。

各為看官拿出你的良心來回答。嘖嘖。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滿可愛的大叔嘛

提到...

恩?
是降齁?

那,你就是1000歲的老妖怪。
(幼稚的人類-->)

提到...

姐姐,我好像把你的留言不小心刪掉哩欸。
我也不太清楚,感覺系統怪怪的。

改天打球打球囉。
一起拿愛的小手作弊囉,哈。

Allen 提到...

我朋友在我電腦裡翻到吃飯那天的照片
他說...
你長得超像九把刀!!!!
我們還找出他的相簿來比對..
有幾個表情真的有像到欸!

提到...

阿倫,我好像應該開心齁?
哈哈,連結殺來殺來。
我要當明星臉。哈哈哈。

話說今天上課畫自畫像,有個女的同學把自己畫的很像梁赫群,結果說了以後大家笑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