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心情]喔耶,大失敗。

早餐製作法式吐司整個大失敗。哈。

沾鍋沾很嚴重的說。

不過早起做飯的感覺真的很好玩。

以後都降吧。

把家裡弄得油膩膩,喔耶。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要用很多奶油
還有用小一點的不沾平底鍋比較好
火候控制在中至大火間
理論上只要油多
什麼東西都不會沾 除非焦了

加油囉 :)
你都配什麼啊?
我聽說夾火腿起司很好吃可是沒試過
我都是用草莓果醬說

提到...

哈,我用恐怖的大湯鍋煎。
整個變成墨魚吐司,超恐怖的啦。

我都配蜂蜜欸,我超喜歡蜂蜜甜甜的味道。
火腿我都拿來當作零嘴吃,笑。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我快笑死
你的文章充滿了絕望的笑聲
哈哈哈~~~~~~~

提到...

笑屁,給我來吃。
吃完才有笑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