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心情]幻想



A:I'm late.
B:what?
A:reality.

FromA Cinderella's Story

圖片跟對話一點關係都沒有啦。
圖片是好久不見的郁涵,話說我整個不記得他的綽號叫腳臭了。
只是覺得,人生終於走到這一步了:不能再撒嬌下去了。
接下來,就要開始自己對自己負責了。

很多人也許很早就開始自己面對人生了。
我很幸運,什麼都有人幫我處理,所以突然開始要作決定時...反倒覺得很慌張。
最明顯的是,我現在有這個時間在打這種東西,哈。

說不想當公務人員,可是自己又不趕快選擇別條路走。
當DA幾乎是拿出整本的職業字典在幫我挑工作時,
我也還是在逃避。

不能做自己的時候,就不要做自己。
by 張懸


可是當自己不知道自己的模樣的時候,
該怎麼辦?

現實現實好討厭。

哈,不要罵我。
不過那天吃飯真的很開心,
而且知道輔諮是個熱血的系也讓我笑了。

也許,我的未來有這麼一天會貼近我想要的東西?

不過,也要先處理好自己,對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慢慢來嘛
不要急啊
我哥也是當完兵才大致上確定了未來要走的路
所以先決定志向
再朝那個方向努力吧!
如果還找步道自己喜歡的事情
或許是因為喜歡的事情還沒出現吧
不要氣餒唷
沒問題的啦

提到...

我跟你說,
我跟我媽講我想要去星八客打全職工,
因為它每天送兩杯咖啡的時候,
我有覺得我媽想把我砍掉重練的感覺。

那個衝動是因為看完了等一個人咖啡那本書的心得,哈。

匿名 提到...


砍掉重練啊
我爸媽每次看到我哥都有那種衝動耶
哈哈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嘛
不過我想你應該可以找到更有趣的工作吧
看你囉
其實我覺得去書店打工也滿不錯的

提到...

有想過啊,去當詠詠的店僕也不錯,哈。
不過要背書名讓我覺得很頭疼。
加上現在每天不知道有幾萬本書印出來&實體書店大危機,所以我有點怯步哩。

好吧,詠詠真的要開書店的話,我就去旁邊賣咖啡吧,哈。
然後,menu都只有佑運特調,嚇死民眾好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