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標籤

心情 (149) 宣傳 (27) 音樂 (11) 生日 (2) 劇團 (1) 故事 (1) 測試 (1)

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心情]農曆生日

誰會過這種東西啊?
偏偏我老母記得我哥的農曆生日,真是佩服她。


所以就幫哥哥挑了這個帽子。(阿倫,給你看,哈。)
所以這篇其實是炫燿文。呵呵。

這不知道是不是我21年的歲月來第一次送哥哥的生日禮物欸?
不過我家裡的文化本來就不是這種嘩眾取寵的風格,是走曖曖內含光的啦!

老闆叫做jerry
武昌店的網站
2050品牌的網誌
老闆的報導
其中一名設計師猴小子的部落格

上康熙來了的節目






昨天也去逛了幾米的十週年展覽,我當下的感覺是
人活到這個境界有夠本哩吧。
還有學者在探討幾米現象欸,感覺,非常的給他回本了。
不過幾米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紅的啊?
最早的作品是向左走向右走嗎?

結論就是,不知道這場個人風格的潮流會延燒多久。
大概就接下來的反撲就是,大家規格一致化的風格吧。

2 則留言:

Allen 提到...

沒想到真的有路易奇的帽子...

據說戴上去跳躍能力會增加
嘴裡還會一直說okey dokey...

提到...

阿倫,你很好笑欸。
那我要買個蟹老闆給你,讓你變成漢堡天王。